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我目前生活上沒有在用所謂專業的相機的原因


* 我甚至不想用全觸控PDA手機,我要的是用眼睛與手套控制的眼罩機。
* 動態裝卸於眼罩前的光學變焦鏡頭全自動對焦不應還要手動。
* 自拍時取下眼罩機即為手機,遙控迷你小飛碟繞飛自己拍。

就好像N年前我是手排卡車職業駕駛,但現在非自排車我就懶得去開,我甚至想要有不會當機的手機、眼罩機以用來駕駛,戰術控制還不夠,我還想要點一下虛擬實境中一點然後車就自動尋徑開過去還會自己閃避靜物與動物的戰略控制,玩過即時戰略遊戲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眼罩機的電池與天線、雷達置於何處?

除非電池無爆炸之虞,否則電池外接於眼罩上方的安全帽外面。除非眼罩機和安全帽一樣中間層是阻磁材料,天線、雷達置於外側,否則天線、雷達亦置於眼罩上方的安全帽外面。開車一樣要戴安全帽,搖控小飛碟可以套在安全帽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