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我目前生活上沒有在用PaPaGo類的App的原因


* 我要實境立體影像,只在需要時切換為立體簡圖或切換為立體簡圖附加於實境立體影像上。
* 我要智慧型快取,不要臨時才下載圖資以防斷訊,也不要全都放在客戸端。
* 我要行車紀錄即是立體影像的臨塲雷達電眼掃描即時更新雲端(動態分散式智慧型快取回存)虛擬實境,而客戶端畫面是雲端提供可選擇性附加擴増實境資訊與物件的實際影像虛擬實境,基於無客戶端與伺服端之分的動態雲端分散式作業系統,無需切換至區域I/O直接畫面。
* 聲音串流亦是存至無客戶端與伺服端之分的雲端四度空間虛擬實境,並非兩客戸端間的傳輸,接受者是讀取自雲端。記錄的操作亦是在虛擬實境中的一點選擇記錄的動作並點選時間,系統會自動統合雲端實境中的所有麥克風收訊。
* 我要虛擬實境是OS而非App,PaPaGo類的廠商是提供資料而非提供程式。不再有App,網上交易的是sense(包括behavior與object),sense與sense會自動分類與自動融合重複的部份,不再有Apps雜亂、整合度低的問題。
* 我目前生活上只用Google Map只是因為免費不用白不用,在可以直接以SIM卡做金融交易以前,我不願意僅憑輸入帳號密碼就進行信用卡付費,那樣很容易被盜刷。
* 我現在只用手機査地圖、車上亦無導航機,因取代易碎玻璃的透明材料尚未取得,盜賊若見窗內有車電腦,肯定會砸破車窗盜取的。

沒有留言: